拆官配去s

被曦瑶eⅹ到了,任何不是官配的cp粉和毒唯都远离我

假如忘羡有🐶助攻

  "魏…魏婴?″蓝忘机看着树上涩涩发抖的魏婴,觉得他有必要拯救一下他的魏婴

  ″蓝湛呜呜呜X﹏X好多狗…"魏无羡吓得要死,在树上一动也不敢动

  蓝忘机"……"‘好可爱(bushi)

  ″别怕,我帮你把它们赶走″蓝忘机安抚魏无羡,说吧,"恶狠狠″的盯着那群修狗

  狗″……″汪汪汪(好可怕…)

  一群狗边呲牙边往后退,最后飞快的向四面跑去,直至乱葬岗上面没有一只狗,魏无羡才左瞧右瞧小心翼翼的下来了

  ″魏婴?发生了何事?″蓝忘机问

  "我…我也不知道啊,你…你刚走,他们就忽然在这了″ 魏无羡不自在的摸摸鼻子,现在仍有些后怕

  "你为何怕狗?″  ″啊?哦哦,可能小时候流浪被狗咬怕了吧,你知不知道?特别可怕!″魏无羡不满的控诉着

  "你怎么来啦?″魏无羡眨巴眼"我…无事″蓝忘机竟一时也想不起来自己上来干嘛,两人之后尬的道了别,蓝忘机往山下走去……

评论(40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